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六安市科技局、金安经开区及大学科技园领导拜访合肥研究院
文章来源: 李军 发布时间: 2019-02-18

  217日下午,六安市科技局局长鲍来花、金安经济开发区方明、六安大学科技园主任王志程等一行拜访合肥研究院,并就六安市和合肥研究院的战略合作以及六安大学科技园和安徽工研院合作等事宜进行前期对接会商。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科技发展处处长邓国庆、安徽工研院院长田兴友、合肥创新院院长李季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座谈会上,江海河简要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大科学装置集中区的建设进展、研究院科研产出情况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建设进展等。鲍来花介绍了六安市概况,他表示,六安近年来坚持绿色发展道路,环境交通条件有优势,但经济发展缺少科技支撑,急需与大院大所建立合作,通过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进六安市社会经济发展。随后双方就战略合作的领域、孵化平台的运作模式、大学科技园的合作等展开热烈讨论。江海河表示,双方未来可以围绕环境能源新材料、农业信息等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并建立长期运行的发展思路与机制。 

  期间,鲍来花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合肥创新院和安徽工研院。在合肥创新院,李季向大家介绍了创新院的运行模式及近年来平台建设取得的重要进展。在安徽工研院,田兴友介绍了工研院的发展历程、研究方向及取得的相关科技成果。 

座谈

参观合肥创新院

参观安徽工研院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