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科学岛实验中学召开管理人员新年务虚会
文章来源: 徐智勇 发布时间: 2019-02-21

  2月16日下午,合肥科学岛实验中学中层以上管理人员齐聚在学校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一年一度的管理人员新年务虚会。合肥研究院分管副院长吴四发应邀参加。

  会上,吴四发对学校多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勉励全体教职工继续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学校党支部书记陶坚波对2019年的招生工作进行了布置,贺宜星副校长谈了具体看法。张国庆常务副校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2019年年,机遇与挑战并存,风险和机会同在,希望管理者头脑清醒,思路清晰,目标具体,要紧紧抓住教育教学这个“牛鼻子”,带动学校工作,推动解决问题。

  务虚会召开了三个多小时,教务处、德育处、教科室、招生办、共管部、财务处、艺体中心等10多位中层干部,就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精细化、招生工作、教师待遇、队伍稳定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达成共识。与会人员表示要加倍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