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科美络受邀参加车联网相关标准研讨会
文章来源: 蒯晓凡 发布时间: 2019-04-22

  为落实《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行动计划》和《车联网产业标准体系建设指南》,推进车联网标准化进程,411日,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和车载信息服务产业联盟在北京联合举办车联网相关标准研讨会。来自整车企业、信息通信企业、汽车电子企业、车载信息服务供应商、研究机构及高校等三十余家企事业单位的46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应邀出席。 

  会议针对《车联网 车载信息终端数据采集要求》、《车联网 车载信息终端 数据采集测试方法》、《车联网 车载应用服务平台 数据接口》、《车联网 车载计算》(多部分)等标准进行了讨论。中科美络与现场参会代表一同就标准适用范围、标准化对象、标准框架、相关技术细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共同确定了标准的整体研制思路和下一步工作规划。 

  作为企业代表应邀参加本次会议,是对中科美络在车联网领域所做工作的充分肯定。中科美络采用“两端一云”SaaS核心技术架构,打造软硬件一体化智能产品和云服务平台,面向政府、企事业单位、汽车后服务市场产业链条服务商提供专业化智能信息服务。公司面向机关事务领域首创和成功实践了公车管理和公务用车信息化服务“全省一张网”创新模式,市场覆盖全国近20个省份,占据公车信息化细分领域领先地位。 

  未来,中科美络将继续围绕车联网研究方向,紧扣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化特色,以科技助推车联网管理,让技术引领企业发展,加大科研投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聚焦车联网大数据,助力车联网标准化工作,用科技推动社会进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