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技术生物所举行2019届毕业生典礼
文章来源: 贺晓航 发布时间: 2019-06-19

  6月14日上午8:4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技术生物所2019届毕业生典礼拉开帷幕。本次共有17名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包括7名硕士、10名博士。研究生处副处长李贵明、班主任邢芬,研究所相关领导及毕业生导师出席典礼。毕业生典礼由徐聪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研究所副所长吴丽芳对即将毕业的17位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他们在研究所科技创新中起到的作用以及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突出成绩。她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提出多个建议,如要做自己擅长的事情,发挥特长,优化人生轨迹;选择事业后要坚守,坚持可以创造奇迹;做有准备的人,约定人生目标,走一步看三步;脚踏实地、心胸宽阔、目标长远。她说,科学岛是大家的加油站和啦啦队,不管大家走多远,科学岛都是永远的家。

  研究生处副处长李贵明宣读了2019届毕业生名单和学位授予的决定。所长助理王军为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导师代表吴正岩在发言中说道,大家要学会等待和容忍,试着喜爱困扰自己的问题,学会把握未来。博士生代表王冬芳和硕士生代表许光敏分别发言。

  典礼结束后,研究所研究生会还组织召开了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典礼致辞

  宣读授予学位的决定

  优秀毕业生颁奖

  导师代表讲话

  博士毕业生代表讲话

  硕士毕业生代表讲话

  合影

  

  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