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举办2019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文章来源: 刘倩文 发布时间: 2019-06-19

  为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应急逃生技能,6月18日上午,固体所在小楼报告厅举办消防安全培训,新入所职工、研究生、部门安全员、机关工作人员及后勤安保人员等参加。 

  来自安徽政安防火中心的张守伟教官为大家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他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安全事故和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文字的形式阐述了提高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分析了火灾类别、火灾成因、火灾特点,并对初期火灾的自救、逃生、互救技能等知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最后现场实地向大家演示了强光防爆手电、消防防毒面罩、灭火器等火灾自救逃生器具的正确使用方法。

  培训最后,综合办主任滕雪梅结合自身体会,阐述了定期举办安全培训和实战演练的重要性,提醒大家提高消防安全意识,重视工作或学习中的安全,希望大家在工作、出行及家庭生活中,远离消防安全事故。为提高培训效果,巩固消防安全知识,综合办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安全知识测试。

  张守伟教官作培训

  培训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