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黄群英研究员获评全国钢标委特殊钢分委会优秀委员
文章来源: 胡丽 发布时间: 2019-10-16

  近日,全国钢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特殊钢分委会2019年度年会在江苏省扬州市召开。会上,中科院核能安全技术研究所黄群英研究员获评2019年度优秀委员,以表彰她在标准化工作中的突出贡献。

  全国钢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于1992年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负责钢技术领域全国性标准化工作,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之一。

  会上,全国钢标准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副院长冯超致欢迎辞,特殊钢分委会副主任委员、冶金标准化研究所副所长戴强作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及2020年工作规划。同时,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对特殊钢标准化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委员。

  黄群英研究员自加入全国钢标委特殊钢分委会以来,积极参与国家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完成了30余项国家标准审评工作,并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充分发挥了技术专家的作用。

  全国钢标委冯超副主委为获奖委员颁奖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