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恒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钱崔卡娅 发布时间: 2019-12-12

  12月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恒一行调研先进制造所。 

  吴恒一行参观了先进所的成果展示厅。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从发展历程、科技成果、党群文化、人才团队、国际交流五个方面介绍了先进所的发展史,重点介绍了先进所目前在服务地方企业转型升级,打造“创新之核”的技术源泉,提升服务创新能力等方面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吴恒对先进制造所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相关做法以及地方政府给予的政策支持表示关注,对研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研究所能够紧紧抓住科技创新的关键环节,建设好高端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积极利用各方资源,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 

  省人大、省科技厅、常州市人大、市科技局、科教城相关领导陪同参观考察。

  参观科技成果展厅

  参观科技成果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