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召开机关支撑部门和科研单元两办负责人会议
文章来源: 王天昊 发布时间: 2020-01-15

  110日,研究院召开机关、支撑部门和各科研单元综合办、科研办负责人工作会议。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支撑部门负责人、各科研单元两办负责人60余人参加会议。 

  院长刘建国强调了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对研究所的总要求以及合肥研究院贯彻落实中科院党组要求的一系列工作安排,重点通报了研究院关于深入推进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考虑和初步方案,希望通过改革进一步调整机构处室设置、理清院所管理部门职能权、加强扁平化管理和提升服务效能。他期望在研究院各位管理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打造专业化、职业型,敢于担当、有所作为的职能机关和服务机关。 

  党委书记黄晨光表示,面向未来,研究院必须坚定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着力推进建设更加精干、更加高效、更加扁平的科研机构治理体系,并通过深化改革,提质增效,促进研究院科技创新和各项事业向着更高水平和更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同志们创新思想、拓宽思路,积极建言献策,为研究院领导班子决策做好参考。 

  会上,与会人员就大家关心的一些改革事项进行了交流。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