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开展2019年度集中考核及表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21

  110日,合肥研究院在强磁场中心五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各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集中考核会议,选出优秀(良好)研究所、优秀(良好)处室,并在120日进行了表彰。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研究所班子代表、机关及支撑部门负责人、职代会主席团代表共计60余人参会,会议由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晨光主持。 

  考核会上,研究院院长刘建国代表院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报告从“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科学研究突破性项目”、“成果转移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综合管理服务保障”、“党建工作”六个方面对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提出了2020年工作要点,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思路。各单位及部门代表分别就年度工作落实、存在的问题、未来工作安排等作详细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就相关科研成果产出、管理体制改革等进行了提问和点评。 

  黄晨光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科研单元要立足于世界科技前沿,聚焦国家重大需求,充分发挥科研技术优势,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原创科技研发力度,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更好地发挥科技创新在全面创新中的引领作用和在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方面的支撑作用;要准确把握科技发展方向和战略重点,从定位、目标、架构、机制、平台等方面做好系统规划,为研究院全面升级做好保障。 

  刘建国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各单位要始终把争取重大科研任务作为推进研究院发展的核心工作任务;要充分发挥合肥研究院优势和特长,加强沟通协调,聚焦关键领域技术,对“十四五”规划进行认真前瞻布局;要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整体意识,把科学岛文化传承和合肥研究院科研精神铭记在心,群策群力、团结奋进,为早日实现建成世界一流科研机构目标努力奋斗。 

黄晨光宣读表彰文件

  表彰优秀研究所

表彰优秀处室

表彰良好研究所 

表彰良好处室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