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嘉必优公司向科学岛援鄂医疗队捐赠DHA360瓶
文章来源: 傅芳 发布时间: 2020-03-27

  327日,嘉必优生物技术(武汉)股份有限公司360“素宜尔DHA藻油夹心糖果(软胶囊)(以下简称DHA软胶囊”)送达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捐赠给医院7名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医务人员,以期增强战“疫”勇士的身体健康,调节人体免疫。

  据悉,自2019年底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嘉必优公司已经捐赠现金善款300万元,捐赠物资市场价格超过240万元。前期,武汉市内的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协和医院、武汉市汉阳医院、武汉市三医院(首义医院)、荣军医院等战“疫”定点医院已经获得嘉必优捐赠的“DHA软胶囊”近8000瓶。本次捐赠安徽的DHA软胶囊”主要包括安徽省儿童医院和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

  “素宜尔DHA藻油夹心糖果(软胶囊)是普通食品,主要成分为嘉必优公司的DHA藻油。DHA(学名二十二碳六烯酸)是一种ω-3多不饱和脂肪酸,以俗名脑黄金DHA不仅具有健脑功能,还是重要的免疫物质。同时,以DHA为前体的脂类激素对由于紧张压力和内分泌失调带来的睡眠问题、情绪问题和节律问题都有积极的作用。

  嘉必优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微生物合成法生产多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素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其源头菌种和技术主要来源于合肥研究院离子束生物工程学实验室。公司成立20年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技术团队与嘉必优公司一直紧密合作,为嘉必优公司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20191219日上午930分,嘉必优生物技术武汉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正式上市。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