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研究生会举办2020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文章来源: 赵帮磊 发布时间: 2020-07-13

  79日,固体研究生会组织分享成功经验,助力美好未来为主题毕业生经验交流会邀请2020毕业生分享他们科研经历和就业经验。活动由所研会主席赵帮磊主持。 

  活动分经验分享自由提问两个环节白金同学收到几家著名企业录取通知,他分享了找工作的亲身体验和注意事项、在应聘时易犯错的细节并提醒大家自身能力素养就业关键因素考取省级选调生的范若愚同学介绍了他的公考之路,说明什么是选调生,如何报考选调生等内容出国深造的颜建同学则着重介绍了他的出国之路,提醒大家要保持自信,勇敢和国外领域“大牛”交流,不要怯场 

  自由提问环节,与会同学咨询了关于学习、科研、应聘、公考、出国等方面的疑惑,三位毕业生均一一作详细解答大家表示受益良多。 

  此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平台,帮助在读研究生找准定位,明确未来发展方向。 

 

活动现场 

 

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