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服务中心开展服务礼仪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 李帆、高翔 发布时间: 2020-08-07

  7月31至8月1日,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政务礼仪和服务礼仪专题培训,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分别由吴桂副主任、张晓伟副主任主持。  

  政务礼仪培训邀请了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国际认证高级礼仪培训师宣玉琴授课。宣老师通过PPT讲解以及现场互动示范方式,从仪容仪表、社交谈吐、接待会务三个方面就衣着、出行、会面、交谈等多方面讲解了正确的礼仪规范和应当注意的禁忌事项。并就如何化解服务问题,从“肯定”“解释”“交流”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服务礼仪培训邀请了科大江风山月物业管理公司经理郑远和保洁主管为物业部全体员工开展服务意识和岗位技能知识培训。培训老师从物业服务意识、服务标准、工作流程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用生动简洁的语言做了细致讲解,培训内容贴近实际,贴近基层,具有很强可操性。  

   此次专题培训使大家对服务礼仪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服务中心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强化员工服务礼仪和服务技能,树立服务品牌,展现新时期的新形象。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