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荣获2020年中科大留学生招生团队一等奖
文章来源: 罗跃光 发布时间: 2020-11-19

  11月11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组织召开了2021年留学生招生启动布置会暨2020年留学生招生工作表彰大会。合肥研究院荣获2020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留学生招生团队一等奖”,研究生处罗跃光荣获“留学生招生先进个人”。

  该奖项是对合肥研究院留学生招生工作的肯定。合肥研究院留学生招生一直秉持优中选优的原则,重点考核申请者科研素养和学术潜力。2020年共有402名留学生申请攻读我院硕士或博士学位,经材料审核后筛选出68名申请人进入面试,最终择优录取了10名留学生。

  目前合肥研究院在学留学生32名,部分留学生毕业后在合肥研究院继续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多数留学生毕业后担任该国政府官员或从事科学研究工作。

  合肥研究院长期以来对留学生教育、培养、管理和服务各项工作常抓不懈,积极筹谋规划,不断提升留学生工作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颁奖现场

 

 

  留学生面试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