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含山县副县长裴小勇一行到智能所考察
文章来源: 吴银亭 发布时间: 2021-01-22

  1月21日下午,含山县副县长裴小勇、县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局长梁发键、县京津冀招商分局局长刘军等一行6人到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考察。

  智能所副所长高理富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研究所的学科布局、现代农业和人工智能两个方向的代表性科技成果等。他表示,智能所在智能制造、现代农业方面具有多年的技术积累,希望有更多的成果“落地生根”,为地方的区域发展做出贡献。

  裴小勇简要介绍了含山县情况:含山县的地理位置较好、交通活跃,产业体系结构合理,在铸造业、环保产业、智能装备等几个产业方向具有一定特色。他指出,含山县的发展急需科技创新力量的加入,希望未来能够与智能所开展更多的科技合作。

  会上,双方就未来可能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裴小勇一行还参观了智能感知研究中心部分实验室。综合办主任刘善文,智能感知中心副主任曹会彬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参观实验室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