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市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杰一行到创新院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 邓敏娜 发布时间: 2021-01-22

  121日,合肥市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杰一行到创新院考察走访,听取创新院惠企政策落实、营商环境优化、产业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问计于企、问需于企、问效于企。创新院院长、创新院公司总经理吴仲城,创新院副院长、创新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叙新,创新院公司副总经理彭辉接待调研组一行。 

  吴仲城重点介绍了我院在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新材料等领域产品技术研发与应用情况,同时加快推进创新平台载体建设,做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助力产业资本深度融合,探索提质增效发展新路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杰详细询问创新院在营商环境建设、创新发展模式等方面的需求及建议。他表示,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在资源、政策、公共服务等方面给予创新院全力支持,共同推动创新院建设取得更大进展。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