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举办四为大健康学院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 吴金勇 发布时间: 2021-01-26

  1月22日,由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和中科宸星(杭州)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四为大健康学院首次培训在科学岛成功举办。妈妈去哪儿集团副总裁兼中科宸星总经理邱淑群、等离子体所应用产业部部长姚建铭研究员、等离子体应用研究室主任陈祥松出席活动,相关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活动上,陈祥松、袁丽霞、吴金勇等科研人员分别就唾液酸及其生物功能、驼奶营养价值、DHA及乳铁蛋白等功能性营养素的研究为参会人员进行了讲解培训。此外,大家还分别从从市场和客户的角度就科研成果产出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人员在姚建铭的带领下参观了我国首个全超导托卡马克核聚变实验装置—“东方超环(EAST)”,大家对该装置的重大科学和应用价值表示惊叹,纷纷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提问和交流,对等离子体所在聚变工程物理领域的科研创新能力及取得的关键技术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四为大健康学院是由中科院及相关科研机构的专业人员及妈妈去哪儿集团的专业讲师等人才队伍组成,宗旨是以“科学+商业”的双体系课程讲授营养健康相关的科学知识和商业实践技能,培养具备科学素养和商业思维的营养健康行业从业者,为普及营养健康科学知识,助力国民营养健康教育,倡导全民加强健康管理,提升国民营养健康素养贡献力量。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