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服务中心慰问春节值守一线后勤职工
文章来源: 李帆 发布时间: 2021-02-24

  211日上午,农历大年三十,服务中心主任李平,副主任吴桂、张晓伟看望了值守在工作岗位的60多位后勤一线职工。  

  中心领导先来到供电所、水厂、环卫、绿化、车队等运行保障部门,给值班人员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并对大家在节日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还查阅了水电等服务保障部门的设备运行记录,要求大家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园区的安全和稳定。中心领导又来到交叉科研楼、研究生公寓等值班点,详细询问值班人员春节期间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叮嘱大家在妥善安排工作生活的同时,给予由于疫情而留院的研究生更多关照。中心领导查看了职工食堂年饭筹备情况,确保学生们身在异乡也能吃上热闹的年饭。 

  在服务中心一线职工的共同坚守下,春节假期园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运行平稳。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