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肿瘤医院召开"十四五"规划暨2021年重点工作研讨会
文章来源: 王浩翔 发布时间: 2021-02-26

  2月22日-23日,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召开"十四五"规划暨2021年重点工作研讨会,对医院未来五年工作进行规划思考,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医院领导班子及院内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医院院长王宏志作《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及2021年建设发展目标》的大会主旨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医院"十三五"期间的十项成就,明确了"十四五"期间建设一所中科院特色、研究型三级甲等肿瘤专科医院的主要目标,提出了三年准备、二年创建的基本思路。报告对医院2021年度的工作目标作出了要求,在医院即将搬迁新院区之际,他希望全体管理干部学习西柏坡精神,拿出“进京赶考”的态度,重点围绕三级甲等肿瘤专科医院评审标准进行相关的软硬件建设,同时继续探索完善中科院特色医院运行管理模式、创新建设研究型医院医研融合体系,为实现医院三个一百年的远景目标迈出坚实的一步。 

  会上,医院10个职能部门和12个医疗业务中心负责人分别作了各部门(中心)"十四五"规划及2021年度重点工作汇报。参会人员还分为五个小组,对医院规划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 

  医院执行院长高世明作会议总结发言,他引用自己创作的七律,形容规划是华章又做一轮修擘画认真作远谋体制创新深改革医研融合大蓝图,并把医院的长期发展目标和理念凝练为学科建设人为本特色追求立上头变革百年圆美梦健康中国卫神州”。他鼓励全体管理干部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建设中科院特色、水平一流、研究型三级甲等肿瘤专科医院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期间,医院领导与部门(中心)负责人、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质量目标责任书》《安全管理责任书》《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责任书》。 

 

  会场 

 

  院长王宏志作大会主旨报告 

 

  执行院长高世明作会议总结讲话 

 

  各职能部门汇报 

 

  各医疗业务中心汇报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结果汇报 

 

  质量目标责任书签订 

 

  安全管理责任书签订 

 

  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责任书签订 

 

  参会人员 

 

  会议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