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肿瘤医院举办2021年管理干部培训班
文章来源: 王浩翔 发布时间: 2021-02-26

  2月23日,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举办2021年管理干部培训班,活动邀请了深圳西点医院管理研究院首席专家、中商医管集团联合创始人刘小虎给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提升执行力,做好管理干部》的专项培训课程。医院领导班子及院内中层管理干部参加培训。 

  刘小虎在课上分享了医院管理和服务方面的诸多原则和实用技巧,并结合肿瘤医院的实际情况,针对目前存在的短板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参会人员纷纷表示,精彩的专题培训开拓了思维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实用的管理方法让人受益匪浅,希望和医院所有职工一起,一群人、一条心,共同为建设一所中科院特色、水平一流、三级甲等肿瘤专科医院贡献力量。 

  刘小虎是资深医院管理专家顾问,中欧医管、医院协会特聘讲师,1997年进入深圳某医疗集团高管董事,2001年开始对中国医疗行业进行分析研究,随着2009年后国家医改的逐步深化,对中国医院的管理与发展有很多精辟高端论述,为数百家医院提供管理咨询方案,担任多家医院的常年管理顾问,教育研究机构客座教授。他对区域医共体建设、医院战略发展规划、绩效考核、流程设计与优化、科室(部门)职责设计优化、亚学科建设、医院执行(模式)文化基因植入、医院整体职业化服务提升等,见解独到深刻。 

 

  会场 

 

  刘小虎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