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院办“我们的20年”系列活动首站走进智能所
文章来源: 左萍 王天昊 发布时间: 2021-02-26

  226日,由合肥研究院院办主办的“我们的20年”系列活动在智能所正式启动,院办主任滕雪梅,副主任王杰带领院办工作人员走进科研单元,与智能所综合办开展共建活动,推动业务与党建融合。智能所综合办主任刘善文,副主任邱冠男、孙策等参加座谈。 

  滕雪梅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合肥研究院的建院历程,介绍了目前院办的各项工作,希望与会双方畅所欲言,找问题、提意见、抓难点,帮助院办进一步理清工作目标思路,提升院办横向贯通和纵向调度的力度,以更好的姿态、更高的效能推动科研单元高质量发展。 

  智能所综合办主任刘善文表示,院办和综合办承担的工作职责相近,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沟通协调机制,取得了比较实在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难点和痛点,未来双方应继续加强沟通,共同成长。他期待院办把各科研单元综合办组织起来,搭台唱戏,建立科学岛管理“大家庭”,为科研人员提供越来越优质的服务。 

  与会双方就进一步做好科研管理和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共赢展开了深入交流。滕雪梅表示,本次交流切实反映了科研管理中的共性问题,将认真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形成清单,拿出具体行动和举措,在下一轮走访中给出积极反馈,以实际效果促进合肥研究院创新发展。 

  为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工作新格局,院办将在2021年陆续开展“我们的20年”系列活动,深入科研单元一线,聚焦主责主业,聚力沟通解难,共同成长、携手奋进,实现院所管理效能提升,推动科学岛的科技创新事业不断前进。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