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董开军一行调研合肥研究院
文章来源: 王青 发布时间: 2021-02-28

  226日,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开军一行到合肥研究院调研。民进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容川,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士平陪同调研。 

  在强磁场中心,中心主任孙玉平介绍了稳态强磁场技术研发、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恶劣条件下原子成像、组合显微成像技术研究以及SHMFF用户取得的系列重要科研工作成果。 

  在等离子体所EAST控制大厅,党委书记吴新潮介绍了核聚变研究进展、EAST大科学装置取得的创新成果、参与ITER计划,国际合作成果以及全面参与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相关情况,同时介绍了聚变研究过程中衍生技术的产业化成果。 

  调研过程中,董开军一行与研究院相关领导、科研人员就知识产权保护、国际交流与合作事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参观调研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