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驻马店市副市长孙继伟一行到合肥研究院洽谈合作
文章来源: 吴银亭 发布时间: 2021-05-13

  512日下午,驻马店市副市长孙继伟一行到访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双方在智能所新楼大报告厅举行座谈会。中科院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副院长程艳,中科院河南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主任吴四发参加会议。智能所党委书记吴丽芳与河南名品彩叶苗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华明签署战略协议。 

  刘建国首先感谢了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对中科院院地合作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项目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科技创新为地方政府产出实际经济效益;程艳简要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希望未来能够与驻马店市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开展更多层次、更多领域、更广范围的战略合作,逐步深化院地科技合作机制,探索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新模式。 

  孙继伟向研究院赠送了驻马店市特色文化产品。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驻马店市的发展概况,并强调驻马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研究院的合作,希望通过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助推地方产业发展,实现地方、企业、院所三方合作共赢。 随后,双方人员就技术需求、产业链延伸、项目合作的聚焦重点、科技成果转化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孙继伟一行参观了智能所新楼一楼展板、全超导托卡马克核聚变实验装置和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了解了智能所的最新科技成果,以及合肥研究院大科学装置建设和运行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现场 

 

  赠送特色文化产品 

 

  签约仪式 

 

  参观智能所 

 

  参观全超导托卡马克核聚变实验装置 

 

  参观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