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科学岛进一步规范园区道路交通标识
文章来源: 陶玉强 发布时间: 2021-06-10

  为进一步保障园区交通安全,合肥研究院安全保密处对科学岛园区交通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和梳理,并于近期完成了道路交通标识规范工作。 

  此次对科学岛园区8个重点路口、3条主次干道、4条道路中破损、地面标识模糊部分进行铲除和修复,对存在交通隐患的位置增设了广角镜、爆闪灯、减速带等警示标志,调整了多处交通标牌,新增了60多个交通警示、提示标志标牌,并对二号楼停车场和医院停车场的道路标线进行了设计和施工。 

  此次交通标识的规范,有助于提升园区内交通流畅度、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率,提升园区形象。安全保密处下一步计划部署多个路段的测速卡口和违停抓拍设施,对严重超速等影响交通安全的行为进行处罚,进一步打造科学岛安全园区环境。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