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江西省科学院副院长章国勇一行访问合肥研究院
文章来源: 孙策 刘倩文 发布时间: 2021-06-21

  6月18日,江西省科学院副院长章国勇携产业处、能源研究所、应用物理所、应用化学所领导一行7人到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固体所开展调研座谈。

  智能所副所长宋全军、综合办主任刘善文详细介绍了智能所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目前的重点研究方向。固体所副所长李越介绍了固体所的创建历史、组织机构和研究特色,所材料应用技术发展部主任王化就研究所应用型和可转化科研成果做主题报告,详细介绍了高效吸附合金材料、结构功能一体化泡沫材料、高阻尼合金、银纳米线薄膜电子产品,以及高效太阳电池等系列成果及其产业化前景。

  章国勇详细介绍了江西省科学院的情况,以及正在筹办的“2021江西智库峰会暨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及高端人才进江西活动”情况。章国勇表示,此次来访,一方面是希望能够与研究所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未来可以在相关研究领域开展项目、企业合作,另一方面也为推进“大院大所产业技术进江西活动”做前期调研。与会人员就未来可能合作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在智能所座谈交流

 

  在固体所座谈交流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