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第一期综合管理部门负责人联席会召开
文章来源: 左萍 王天昊 发布时间: 2021-06-23

  为进一步提升合肥研究院管理水平,共建科学岛管理“大家庭”,推进科学岛科技创新事业不断前进,6月23日,合肥研究院第一期综合管理部门负责人联席会召开。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士平,院长办公室、各科研单元、工研院综合管理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联席会由院长办公室主任滕雪梅主持。

  邹士平为与会人员作了题为“管理十五问”的报告,分享自己在管理一线积累的丰富经验,内容针对性强。报告层层递进阐述了管理五要素、管理者和管理干部素养等,强调管理的终极对象是人,管理者应具备正直诚实、干练等素养,要学会表达和倾听,要有恒心和毅力。他表示,管理干部更应具备判断力、号召力、执行力、敢担当和甘当绿叶的素养,才能高效的达成组织目标。

  滕雪梅介绍了合肥研究院建院20周年庆祝活动、“感恩有你·温暖同行”家属日活动初步方案,院长办公室副主任王杰宣贯了《科研单元综合管理部门负责人联席会议事规则》,联席会对相关方案进行了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联席会还对其他议题进行了讨论表决。

  交流环节,各科研单元综合管理负责人反映了管理工作中的具体问题,滕雪梅表示会把问题梳理后形成会议纪要,通过挂图作战等方法,切实解决相关问题。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切实达到了思想碰撞、共同提高的目的,滕雪梅希望联席会成为每一位管理者吸取经验、共同成长的共享平台,为研究院科技创新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联席会会场

 

  邹士平作报告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