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浩调研合肥研究院科普工作
文章来源: 左萍 发布时间: 2021-08-13

  8月13日,合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浩一行调研合肥研究院。蜀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斌,合肥研究院院长办公室主任滕雪梅、合肥现代科技馆馆长孙裴兰等陪同调研。 

  在合肥现代科技馆,王浩一行参观了合肥研究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党旗下的科技创新之路展”临展及科技馆的常规展览。在等离子体所,王浩一行参观了ITER大科学工程研制现场。 

  座谈会上,滕雪梅感谢合肥市委宣传部给予合肥研究院科普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合肥研究院将以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申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科普队伍和科普制度建设,不断推进展览展示项目升级,为提升公民基本科学素养、促进合肥科普工作蓬勃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王浩充分肯定了科学岛浓厚的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氛围希望合肥研究院在科普工作中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完善紧急情况处置预案建议采用多媒体等方式让科学岛创新事业中的人和物生动丰富起来通过科普工作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科学岛的科学家精神。 

   

  座谈会

   

  实地参观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