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离退休办公室荣获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表彰
文章来源: 刘秀秀 发布时间: 2021-11-19

  近日,中国科学院发布《关于表彰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在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中积极进取、表现突出、成效显著的一批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合肥研究院人事处离退休办公室荣获“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全院共有10个部门集体获此殊荣。合肥现代科技馆馆长、原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孙裴兰获“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个人提名奖”表彰。 

  离退休办公室秉持“深入基层、精准服务、认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合肥研究院党委、离退休党委和人事处的领导、指导下,协助开展离退休党的建设,协调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立足现有条件,积极争取资源,为离退休职工拓展活动空间;提升信息化规范化水平,精准开展慰问帮扶,尽力为离退休职工排忧解难;搭建活动平台和组建协会组织,引导、支持离退休老同志在弘扬科学家精神等多方面发挥作用;大力加强信息宣传工作,营造关心理解支持离退休工作的良好氛围;注重办公室自身建设,带领离退休服务部有效落实完成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离退休办公室将以这次受表彰为新起点,把上级组织的指导勉励和离退休职工的支持鼓舞转化为新动力,以提升服务管理工作规范性、系统性、有效性为重点,努力推动离退休工作有更高质量发展。 

先进集体奖牌 

先进个人提名奖证书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