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办公室召开老年大学和老年协会管理骨干座谈会
文章来源: 文/刘秀秀 图/丁睿、刘秀秀 发布时间: 2021-11-23

  为进一步加强合肥研究院老年大学、老年协会社团组织的建设,提升服务离退休职工的精准化规范化,1119日,离退休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合肥研究院老年大学和老年协会组织管理骨干座谈会。离退休党委和离退休办负责人、老年大学以及各老年协会的管理骨干、新退休职工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吴婧主持。她首先介绍了合肥研究院老年大学、老年协会20年来的发展概况以及近两年的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宣贯了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规章汇编中“关于发挥老同志作用及老年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在座谈交流中,老年大学各班级和各个老年协会的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研究院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绩效,并着重围绕“新时代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老年大学、协会的管理运行”“老年大学、协会的工作活动如何与离退休党建和党支部工作活动进一步互促进相融合”“如何提高年轻化比例、调动相对年轻的老同志学员会员积极性能动性”等主题进行了情况分析和经验分享,提出了要发挥好老年大学和各协会的平台支持作用、促进学员会员老同志展示优势特长的一些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党委书记兼人事处副处长王锐作了会议总结。他感谢各位老同志骨干成员付出的无私奉献,希望老年大学和各老年协会组织在未来的运行和活动中,促进对研究院老龄人才资源的吸纳集聚、促进老龄人才作用的精准发力、促进对离退休事迹事业的科学传播、促进对离退休学员会员的引导教育,为推进研究院事业全面发展贡献离退休老同志的光和热。 

座谈会现场

老年大学和各老年协会代表发言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