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肿瘤医院周燕飞医师荣获安徽省影像诊断技能竞赛二等奖
文章来源: 陈琦 发布时间: 2021-11-24

  11月19日,由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影像诊断质控中心主办,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2021年“安徽省影像诊断技能竞赛”落下帷幕,通过层层角逐,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放射影像科周燕飞最终在总决赛获得安徽省二等奖。 

  据悉,本届比赛初赛分为三个赛区,有安徽省60余家医院共计120余名选手参赛,比赛邀请了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卫健委、安徽省质控中心、安医大一附院等单位的领导及医学影像专家担任评委。比赛现场抽签决定比赛顺序,皖中赛区初赛于11月9日举行,共设影像理论考核、报告书写及病例思辨三个环节,周燕飞医师在赛区6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皖中赛区二等奖,并以优异的成绩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由皖北、皖中、皖南三个赛区的前6名共计18名选手参赛,设三个比赛环节,最终按综合总成绩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诊断经验,周燕飞医师连战告捷,成功跻身比赛6强,并最终以安徽省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2021年“安徽省影像诊断技能竞赛”二等奖,并获得安徽省卫健委颁发的“技能能手”称号。 

周燕飞(左二)获得安徽省二等奖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