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档案馆组织参加“‘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公益大讲堂”培训
文章来源: 林中凰 发布时间: 2021-11-26

  今年是贯彻实施档案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1123至24日,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了“‘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公益大讲堂”培训。该培训由国家档案局档案干部教育中心与政策法规研究司、人事司共同在线举办,国家档案局副局长、中央档案馆副馆长王绍忠作开班讲话。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档案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及要把握的重点问题》《强基固本,创新求变——从十四五规划展望档案馆发展方向》《奋进十四五:机关档案工作的十大重点任务》《固本强基,档案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经济科技档案工作高素质发展——“十四五”规划解读》等系列课程。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十四五”时期档案事业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相关培训提升了档案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为新时代合肥研究院档案事业发展夯实理论基础。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