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省与合肥研究院举行交流互派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 张玉 发布时间: 2021-12-16

  为深入推进安徽省与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合作,加强科技与管理干部的互派交流,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力度,在省委组织部的统筹协调下,省直相关单位、合肥市相关单位与合肥研究院首批选定8位互派干部及跟班锻炼干部。1214日下午,双方举行交流互派干部座谈会。省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传媒监管处)副处长许惠芳、合肥研究院安光所副研究员罗宇涵等8位交流互派干部,省委组织部干部综合处副处长余德、省委宣传部干部处副处长陈新颖及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合肥市委组织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合肥研究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晨光主持。 

  余德宣读了交流互派干部名单,他说,安徽省一直重视与合肥研究院的全面合作,此次干部互派是双方深化交流合作的干部要素支撑,是开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动协作、共赢发展的新局面。省委组织部将继续发挥优势,坚持按需选派、以事择人原则,在干部互派工作中做好统筹协调。接收单位也做好服务、强化保障,为挂职干部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互派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要牢记使命、找准定位、潜心锻炼;做好学生、做好桥梁、做好“家人”,共同服务地方社会发展,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黄晨光表示,干部互派是提升年轻干部能力和水平的探索,希望各位互派干部珍惜此次机会,以国家使命为导向,深入学习,结合实际,发挥所长,为个人的成长和事业的发展积累经验,为院地合作树立典型示范,形成好的经验,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合肥研究院也将抓住此次机遇,以标志性的科研成果及更好的成绩回馈省、市的关心和支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