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开展青年人才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 张玉 发布时间: 2022-02-22

  为加深引进类青年人才对合肥研究院重大科研成果的了解及对人才政策的理解,218日,合肥研究院人事处人才交流办公室组织部分引进类青年人才开展交流座谈活动,并参观了部分重大基础设施。科研规划处处长屈哲、研究生处处长李贵明应邀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人事处副处长王辉主持。他解读和介绍了相关人才政策及拟推进的工作,表示人才交流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思想交流平台,有助于了解本单位的科研进展,同时也希望能听取多方意见和建议,持续改进相关工作,推动合肥研究院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屈哲、李贵明对青年人才关心的各类基金项目、研究生招生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参会人员围绕公用平台建设、科研仪器共享及个人良好发展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交流期间,参会人员参观了全超导托卡马克核聚变实验装置(EAST)和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SHMFF)

参观大科学装置

 座谈会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