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培训会
文章来源: 华毓敏 发布时间: 2022-09-26
  9月23日下午,安光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培训会。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各中心疫情防控联络员及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科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培训会及合肥研究院疫情防控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严格落实外部授权车辆和因公来访人员的两码联查工作,加强所内防疫物资储备,部署了接下来全所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任务,强调要加强国庆前后重点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宣贯了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方案内容,详细解读了第九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的七大变化。会上还重点学习了中科院部分研究所的疫情防控案例。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落实中科院、合肥研究院部署的各项防控举措,从严从紧、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保障全所科研工作的稳定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