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服务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 文/李帆、图/刘亚平 发布时间: 2023-01-18

  为贯彻落实中科院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规范春节期间中心各部门工作秩序,扎实做好春节前的安全防范工作,1月17日上午,服务中心对职责范围内9个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集中在消防安全、水电安全、设施设备安全3个方面。检查组来到供电所、供排水部,查看了设备的运行情况,对工作场所部分钢架锈漆变色、办公场所设施老化、报废设备随意堆放问题进行了记录,并就年后如何进行整改给出了具体意见。随后,检查组来到维修、环卫、绿化、车队等部门,对上一次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回头看”,对照问题,逐一核实整改落实情况。最后,检查组对公寓、食堂、便民服务市场的假期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对个别留岛学生的食宿保障进行了安排,对节后面临的大量学生返程,在食堂采购、公寓卫生、市场安全管理方面提前做好了相关部署。  

  通过检查,进一步筑牢了科学岛安全防线,防范了安全风险,为科学岛人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营造了良好氛围。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