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庐阳区委书记一行到访合肥研究院
文章来源: 王天昊 发布时间: 2023-01-19

  119日,庐阳区委书记陈华、区长赵庆一带队到合肥研究院开展调研座谈。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党委书记黄晨光等接待了来宾一行。   

  陈华介绍了庐阳区目前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庐阳区将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加快建设大科学装置集中区,持续做好合肥研究院成果转化落地等工作,与合肥研究院共同打造人才集聚、装置集聚、成果集聚的的科研圣地。  

  刘建国介绍了合肥研究院的基本情况、科技创新成果以及与庐阳区合作成果转移转化情况,希望双方继续深化院地合作,携手推进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建设,共同努力把合肥未来大科学城建成全球最美科研圣地,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庐阳区领导余波、朱华军、康震纪,区科技局、三十岗乡负责人,合肥研究院院办、党办、财务处、资产处、科发处、科学中心处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