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国际科学传播工作位列中科院第一
文章来源: 周姝 发布时间: 2023-01-19

  近日,中科院国际合作局发布《2022年度全院国际科学传播成效情况通报》,合肥研究院国际科学传播工作位列中科院第一。另外,英文网站群、中科院英文主站推送双双位列中科院第一,科研成果传播效果位列中科院第二、海外媒体传播位列中科院第三。 

  2022年,合肥研究院国际科学传播工作从提升传播高度、广度、深度出发,推出多项创新举措,不断丰富科学岛形象,提升科学岛国际传播力。 

  2023年,合肥研究院国际科学传播工作将以科学岛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为指引,与科学岛国际化建设紧密结合,深入挖掘科学岛可扬、易读、乐于传播的科研与人物故事,以更好的国际科学传播工作、更鲜明的科学岛国际形象,助力合肥研究院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与国际影响力的提升。

  中科院国际科学传播成效报告由中科院国际合作局根据国际科学传播不同维度评价标准计算分数排名得出。2022年度,参加统计评选的共有129家中科院属单位,统计时间为2021111日至20221031

2022年,合肥研究院英文网站新增“万象”“看见”两个栏目

合肥研究院与省院平台、团队合作推出一系列专题报道 

与国内主流媒体合作,稳态强磁场刷新世界记录等重大科研成果国际传播取得成效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