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开展2023年春节假期前安全卫生大检查
文章来源: 综合 发布时间: 2023-01-20

  为贯彻落实中科院和合肥研究院关于2023年春节假期安全工作要求1月12至18日固体所开展全所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所领导、党委委员分别带队,部门安全负责人、部分课题负责人、安全主管、安全管理员及后勤主管等参加检查。 

  本次检查活动分为9个小组,分别对所区11处科研和工作场所进行了全面隐患排查。检查组结合研究院安全处工作指导,从实验室风险源辨识、安全操作流程及应急预案、压力容器、特种设备、危化品管理、危废物处置、消防安全及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排查,要求现场能整改完成的立即排查整改,现场暂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完成。 

  本次安全大检查活动是固体所2023年安全工作计划的一部分,所领导和党委委员高度重视,要求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安全意识,及时发现问题消除隐患,筑牢工作安全底线,确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春节假期。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