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召开安全工作总结交流会
文章来源: 任代凡 发布时间: 2023-01-20
  1月19日下午,安光所召开安全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由副所长张庆礼主持,各中心安全工作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中心总结了2022年度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后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2022年各中心积极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加强风险源辨识、警示工作,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
  张庆礼对过去一年安光所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代表所领导班子对各中心安全负责人和各位安全员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2023年各中心继续压实安全责任,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开展多种形式检查;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不断提高安全管理质量,继续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会议要求,春节假期即将到来,各中心要对各办公、实验区消防通道进行排查,同时加强用水用电安全管理;各中心分管安全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实验室兼职安全管理员的作用,放假前对各自分管的区域进行自查自纠,确保春节期间全所的安全稳定。
  会上举行了2023年度安光所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评选了第四季度优秀安全员。
  会前,张庆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春节假期实验室安全。
  
  会场
  
  安全巡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