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物质院召开2023年度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 黄如意 发布时间: 2023-05-22

  为保障2023年度合肥物质院全体职工、在学研究生健康体检工作有序开展,517日,合肥物质院人事处组织科研单元及相关部门前往中科院肿瘤医院召开体检工作布置会,介绍2023年度职工健康体检方案,交流体检交通问题,检查医院新区体检环境与流程等。 

  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王辉主持。王辉首先报告了2023年职工体检工作的决定及总体安排。根据医保工作领导小组部署,体检工作从529日开始,至721日结束,预计体检人数约6000余名。人事处根据近几年的职工健康体检分析情况,优化了年轻职工体检项目,将40岁以下职工胸片检查升级为胸部CT检查。针对体检套餐项目中检查的异常结果,给予进一步扩展检查。同时,由中科院肿瘤医院搬迁至岛外带来的交通不便问题,人事处协调服务中心,部署了体检交通往返专线。 

  中科院肿瘤医院体检工作负责人介绍了医院新区健康管理中心概况和体检流程。会上,各科研单元及相关部门就2023年度体检组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