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Sanjay Joshi教授访问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叶冬森 发布时间: 2015-06-03

  5月26日上午,应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朱锟鹏研究员的邀请,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Penn State University)工业与工程制造系教授Sanjay Joshi 访问了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并在研究所三楼报告厅做了题为《金属增材制造》(Metal Additive Manufacturing Processes) 的学术报告,对金属增材制造目前的研究进展,在航空、医疗器械等领域的应用,以及轻量化设计、多功能梯度材料的制造等方面做了精彩演讲。

    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广大教职工、研究生踊跃参加,Sanjay Joshi与现场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并详细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会后朱锟鹏博士就今后科研项目开展、研究生培养等与Joshi教授进行了深入讨论。

  Sanjay Joshi教授于1987年在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工业工程系获得博士学位,毕业后在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工业与工程制造系任教,是金属增材制造领域的资深专家,多年来致力于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制造系统与自动化、快速成型制造与加工的研究,并在该领域做出突出贡献。于2006年被评选为美国工业工程师协会会士(IIE Fellow),并被邀请担任IIE Transactions,Engineering Design and Automation,Journal of Manufacturing Systems等具有影响力的期刊编委。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