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铜陵市委书记李猛:全力支持皖江中心建设发展
文章来源: 戴庞达 发布时间: 2017-04-10

  近日,铜陵市委书记李猛,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云峰一行前来皖江中心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安光所所长、皖江中心主任刘文清院士,相关科研团队负责人等参与调研交流。

  李猛前往火天晶体科技有限公司、易康达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和研发团队深入交流,实地调研生产工艺、专利技术、产品应用等,希望企业抢抓市场机遇,加快创新步伐,努力填补国内空白,提高发展水平,并要求有关部门和园区打造全要素全链条的孵化平台,为创新创业者提供优质服务。

  在座谈会上,皖江中心主任助理戴庞达作了皖江中心工作专题汇报,主要介绍皖江中心的建设情况,包括人才团队、科研项目、企业合作、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随后,双方对皖江中心在院地合作平台建设过程中存在困难、解决措施、发展建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李猛充分肯定了皖江中心成立以来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铜陵企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皖江中心抢抓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机遇,实施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瞄准关键领域,加大科技攻关力度,争取更多科研成果在铜转化。李猛表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铜陵市正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整合集成创新政策和要素资源,推动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推进创新链与产业链融合发展,全面提升创新能力,打造创新创业高地。铜陵市要进一步加强与中科院相关院所合作,全力支持皖江中心建设发展,深入推进政产学研合作,全面提升科技创新水平,为地方加快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

 

  参观企业

 

  交流座谈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