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恒大健康集团副总裁徐轶到研究院调研
文章来源: 李军 发布时间: 2018-03-12

   37日下午,恒大健康集团副总裁徐轶等一行到研究院调研转化医学平台及相关医疗新技术研发工作。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科技发展处处长邓国庆、中科院科发局生物处副研究员赵心刚等陪同调研。 

  江海河简要介绍了合肥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在医学物理中心,科研办负责人介绍了医学物理中心的成立背景、主要科研布局及成果、转化医学临床平台暨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的建设发展情况等。徐轶介绍了恒大集团及恒大健康集团的总体规模及运行情况。在强磁场精准靶向药物研究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科普瑞昇公司的情况,如其主要致力于新药创制、精准靶向药物检测服务、临床精准用药咨询服务等。在合肥中科离子装备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介绍了SC200超导质子治疗装备的最新进展。在合肥创新院易康达公司中试基地,负责人介绍了糖尿病早期无创检测技术设备的产业化及国内外应用情况。 

  徐轶对研究院在医疗健康领域做出的提前布局和创新成果表示赞赏,期望借双方签订框架协议之际,开展慢病健康管理、社区医疗检测服务、癌症治疗新技术、等离子体医学应用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座谈会

  参观医学物理中心

参观中科离子装备公司

参观合肥创新院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