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肿瘤医院与阜阳市二院建立肿瘤专科医联体
文章来源: 丁希平 发布时间: 2018-04-11

  329日,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与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就肿瘤专科医联体技术合作签约仪式在阜阳市二院举行,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运行总监陈维华阜阳市二院院长韩明锋代表双方签字。

  根据合作协议规定,双方将具体在组织管理、技术指导、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双向转诊、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与会人员指出,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国际尖端的肿瘤筛查、诊断和放疗设备,省内顶级的肿瘤专科医师队伍以及优秀的放射治疗物理师团队,一方面可以协助阜阳市二院优化肿瘤学科的建设与发展,一方面可以更好地满足当地肿瘤患者的就诊需求,服务于当地群众的生命健康

  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始建于1972年,前身为阜阳行署传染病医院,2011年初在全省首家通过三级甲等传染病专科医院评审,正式成为以“强专科、大综合”为特色的三级甲等医院是皖西北地区医疗、预防、教学、研究中心之一,年门急诊总量达40余万人次,住院病人达4万余人次。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