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副院长吕力琅访问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
文章来源: 王浩翔 发布时间: 2018-06-19

  6月15日,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院长吕力琅应邀到访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并作了题为“肿瘤专科医院运营发展思路——以复旦肿瘤为例”的学术报告。这也是合肥肿瘤医院创建三级肿瘤医院系列培训的第二场。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成立于1931年,是中国最早的肿瘤专科医院,也是目前国内综合排名前列的肿瘤专科医院。报告中,吕力琅围绕复旦肿瘤医院总体概况、学科发展情况、人才队伍建设、管理创新举措等几个方面作了介绍,又分别从医院层面、科室层面对专科医院建设给出了内涵丰富、特色创新、切实可行的建议,尤其是多学科诊疗和“专病”门诊的改革,有望让患者获得最大收益。精彩的报告为医院创建三级肿瘤医院提供了宝贵经验。

  吕力琅,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副院长兼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副院长,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从事医院管理工作17年,以深入调研、求真务实为宗旨,注重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已发表管理论文十余篇,承担上海市科委等多项课题。

吕力琅作报告

会场

参观

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