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福建漳平市德诺林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青山一行到访技术生物所
文章来源: 赵薇薇、侯金艳 发布时间: 2018-07-27

  7月25日, 福建漳平市德诺林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青山、副总经理赖积诒一行到访技术生物所。合肥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技术生物研究所副所长吴丽芳研究员、吴正岩研究员等接待了来宾一行。

  座谈会上,侯金艳博士汇报了双方合作项目“樱花工厂化快繁关键技术研发”的进展情况,吴青山董事长对项目的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江海河副院长和吴丽芳副所长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后,吴青山一行参观了中科院智能机械研究所,智能所传感中心主任孙怡宁、杨先军副研究员介绍了红外理疗技术在健康产业中的应用前景以及红外理疗核心技术的研发情况,双方还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福建漳平市德诺林业有限公司创办于2005年5月,是一家集原料林基地建设、设计研发、产品深加工出口创汇的综合型企业。2017年与技术生物所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技术生物所交流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