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马鞍山江东控股集团总经理张邦彦一行来创新院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 王虹茹 发布时间: 2018-08-21

  817日,江东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邦彦带领考察团一行来创新院开展战略性产业研究院情况调研。创新院副院长彭辉接待考察团一行。 

  座谈会上,彭辉详细介绍了创新院在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方面的实践以及取得的成效。为解决长期以来科技与经济两张皮的问题,创新院通过不断探索,逐步形成“技术+产业+资本”三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孵化培育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通过发起成立国内首支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定向投资基金——合肥中科创投基金以及建设全创改试点的有效探索与实践,打造了科技成果转化全链条服务体系。 

  张邦彦表示,创新院已逐步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运作模式,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这对马鞍山市组建战略性产业研究院具有重要的启发和借鉴意义,希望后期围绕产业研究院建设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会后,考察团还分别到合肥中科易康达生物医学有限公司、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产业化工作开展情况。

参观中科易康达

参观中科美络

座谈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