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杭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史建峰一行到访创新院
文章来源: 王虹茹 发布时间: 2018-12-07

  124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史建峰一行8人,在合肥高新区科技局副局长阚瑞的陪同下,到创新院考察参观。创新院副院长黄叙新接待来宾一行。 

  黄叙新对史建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考察团介绍了创新院组织架构、运作模式、共性产业技术研发、企业孵化培育、投融资链条建设等相关情况。他表示,杭州具有优越的区位优势,经济增长速度很快,在推动科技创新、创新创业方面走在全国发展的前列,希望此次考察交流,能够开启双方进一步的合作与沟通。 

  在听取创新院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史建峰表示,创新院在短短几年时间内,能够取得如此成绩,着实令人赞叹,不仅实现了“自我造血”,还突破了传统的体制机制障碍,探索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发展之路。考察团会将在这里考察学习到的发展理念、经验做法带回杭州,着力推进当地发展提速增效。

现场参观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