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北京市监狱(戒毒)管理局领导到智能所调研
文章来源: 曹庆庆、徐玉兵 发布时间: 2019-04-18

  411日,北京市监狱(戒毒)管理局副局长赵永生、信息技术处处长于海军、北京市天堂河强制戒毒所副所长刘新成等一行到智能所运动与健康信息技术研究室进行调研安徽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李华之及安徽省戒毒管理局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研究室副主任周旭和陈焱焱博士详细介绍了运动戒毒技术体系的研究进展和自主研发的针对戒毒领域运动康复的行业解决方案数字化戒毒运动康复系统研发和应用情况方人员就运动对戒毒人员身体机能康复、以瘾制瘾的运动戒毒新方向和智能化戒毒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

   赵永生副局长数字化戒毒运动康复系统”高度认同和赞赏,他表示下一步将与智能所深入合作,研究如何将运动戒毒康复与戒毒人员对毒品渴求度评估紧密联系起来,形成成熟、可复制的运动戒毒实施路径。 

座谈

参观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