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医大二附院胡伟主任药师访问医学物理中心
文章来源: 余玉善 发布时间: 2019-05-21

  5月15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副主任、药学部副主任、药物I期临床试验研究室副主任胡伟主任药师访问医学物理中心,并做题为“新政策环境下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平台建设与管理”的报告,报告会由中心科研办副主任王恩君主持。

  胡伟从药物临床试验新政策、临床试验组织架构建设、制度、标准操作规程建设、质量控制体系建设、人员培训体系建设、试验用药管理、试验文档管理等七个方面对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平台的建设与管理做了详细介绍。此外,他还结合多年来在药物临床试验数据核查方面的工作经验,指出了药物临床试验平台建设和管理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在交流讨论环节,他还与参会人员就药物临床试验开展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胡伟从事医院药学和临床药理学工作22年,对医院药物临床试验平台建设,药物临床试验项目运行、质量管理,医院药事管理等医院药学工作具有丰富的经验,擅长新药临床试验项目的运行与管理。

  胡伟作报告

  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