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省公安厅调研组赴创新院孵化企业中科赛飞尔调研
文章来源: 韦达飞 发布时间: 2019-05-21

  5月10日,安徽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陈明奎、科技信息化处处长刘琼、物证处处长陈林、调研员张兴银等一行到访创新院孵化企业安徽中科赛飞尔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中科赛飞尔”),围绕公司所承担的两项科技强警项目进行调研和阶段性验收。

  创新院院长李季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中科赛飞尔董事长杨良保、总经理于建强带领公司团队进行项目汇报,并现场演示了中科赛飞尔在尿液查毒、唾液查毒、毛发查毒等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进展。

  调研组对项目进展表示肯定,同时对项目在警务实战应用方面提出了“易用、好用、愿用”的指导方针,希望中科赛飞尔的产品能够尽快进入实战应用阶段,切实为我省的查、禁、戒毒工作做出贡献。同时,调研组还鼓励中科赛飞尔在公共安全领域取得突破之后,可关注食药品安全领域的研究,继续保持公司在拉曼光谱应用方面的领先优势。

  中科赛飞尔是创新院于2016年底孵化成立的企业,主要从事公共安全检测设备研制、生产及检测方法开发和服务等,公司在公共安全包括毒品、爆炸物等表面增强拉曼光谱快速检测领域拥有一支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的技术队伍。

调研交流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